返回列表 发帖

[经验交流] 怎么没人谈用用2.0.6.4的感受啊

我一直在用2.0.6.0,感觉那这版本不错。刚刚下载了2.0.6.4,试了一下,嘿,这版本也不错哦!只是怎么没别人谈谈使用感受啊。





刚才 测试了 前天卡死的站  疯狂乱点 结果为卡死 !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加入 我们
自由 無聊 轉業 非主流 東方 高達 腾讯 迅雷 3DM ACG 等各类文化交流群 500人超级群 47700820
TW版本:不用最好只用最新

TOP

太棒了,我正在下载~

TOP

2.0.6.4没死过一次 或许我又进行设置了一下 记录的浏览页面个数 设置为18个了 本来默认是60来个吧
之前的版本就死过N次了 如果这个版本再死我一定会举报o(∩_∩)o...哈哈 加油加油世界之窗

TOP

原帖由 David 于 2007-10-11 12:58 发表 http://bbs.ioage.com/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我主要关注内存,而且是打开网页并不多的情况下占用的内存,毕竟一般人平时不会每次都打开十几个二十几个网页。所以我一直用2060,感觉它不错,觉得它在3打开到6个网页时占用内存相对较少,而后几个版本下载 ...


我内存总是剩余1500M,让它用去吧。。。唉。。。
通过马克思唯物主义辩证法,证明当今社会,钱,的确是万能的

TOP

感觉一直不错
世界之窗,非一般的感觉!
只要你相信奇迹,你就会生活在奇迹之中...
If you believe in miracles, you will be in the miracle of life...

TOP

我下了2.0.6.4用,又出现假死,现在又用回2.0.4.8了,从这个版本之后的所有版本我都试着用过,都会假死,所以只好一直使用2.0.4.8~~~   郁闷呵......

TOP

还不错。不过,我也懒得发这种测试性的东西了,因为我用着从不假死,老是发这个,不腻味?呵呵。
万言万物寻一理 身外纷飞乱云尘
此心但求投炼狱 千劫历尽还素真
输入法爱好者群:15571505

TOP

昨天下的的最新版,昨天好像用起来还行,今天到目前为止,死了三次了。

TOP

说卡死的去用用傲游再来这里说话~~

TOP

刚用上
没啥感觉(不好的感觉)

TOP

原帖由 七伤人 于 2007-10-11 12:26 发表 http://bbs.ioage.com/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有什么太多评论就说明没有太多问题啊


就是这道理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