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从楼1层慢慢爬,越爬越搞笑!!!
3位俊男都那么帅,MM也很漂亮!

办公室光线很充足,地板干净得都可以照人了,昭示着人精神面貌很有朝气!凤凰工作室不发展都很难。

TOP

这个帖子可得好好欣赏 4个都是型男啊 应该招个小妹来增加办公场所的活跃气氛!

[ 本帖最后由 yjhdeys 于 2007-10-26 13:18 编辑 ]

TOP

Pose不够多哇。。。

不过瘾。。。
我工作了


TOP

怎么好多人都看成是3个人啊。。。看贴不够仔细,要打屁屁啊。。。

明显是有两人负责轮流拍照。。。
我工作了


TOP

哇..我不就如厕了一次吗?
怎么错过这个了

四个偶像!!!!
哇哈哈
anywhere anytime anyone anything just you

TOP

小mm,小dd,小gg,哈哈
都收了。
TheWorld-My world,Your world,Our world.

TOP

CC,你咋穿的衣服全是金豬啊??杯杯最近是不是沒睡好??哈哈!殺手就不用說了,永遠是那么酷酷的,內褲外穿嘛,至于救世主小M,嘿嘿~~~~~
呵呵!地板錚亮,一塵不染,應該搞張大床!!!!
掉到地上的食物  3秒内还能吃
掉到泥巴里的食物  3秒内还能吃
掉到煤堆里的食物  3秒内还能吃
掉到砒霜里的食物  3秒内还能吃
掉到氰化钾里的食物  3秒内还能吃
掉到马桶里面的食物    任何時候都不能吃

TOP

回复 #67 寄托天下 的帖子

同感,有点空旷,应该放张大床。。
Follow ME
---------------
我的博客

TOP

原帖由 寄托天下 于 2007-10-26 07:48 发表 http://bbs.ioage.com/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CC,你咋穿的衣服全是金豬啊??杯杯最近是不是沒睡好??哈哈!殺手就不用說了,永遠是那么酷酷的,內褲外穿嘛,至于救世主小M,嘿嘿~~~~~
呵呵!地板錚亮,一塵不染,應該搞張大床!!!!


LP买啥咱穿啥, 这个咱不挑. hoho
遇到崩溃假死或者感觉速度慢或者其他问题的朋友可以先试试使用TW3
TheWorld we explore the world.

TOP

原帖由 小絮 于 2007-10-25 22:14 发表 http://bbs.ioage.com/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,要拍这几张照片还真累坏了茶杯他们几个,故意将地板狂扫一遍,连打扫卫生用的抹布都忘了放好了 ^_^


哪里有抹布?我怎么没看到
遇到崩溃假死或者感觉速度慢或者其他问题的朋友可以先试试使用TW3
TheWorld we explore the world.

TOP

终于看到庐山真面目了。

TOP

桌上的笔记本是ThinkPad X系列的
行云流水兮  用心无多  求大道以礼兵兮  凌万物而超脱



关于TheWorld2.x功能的全面介绍请参考=世界之窗使用手册=

TOP

返回列表